当前位置:

麻阳:积极建言 为开好省党代会贡献苗乡智慧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芹 编辑:张蓉 2021-11-11 09:54:42
时刻新闻
—分享—

据了解,湖南省委在全省开展的“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时间为2021年10月25日至11月15日,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湖南今后五年奋斗目标、总体思路、战略举措、重大任务,围绕三湘人民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为即将召开的省党代会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连日来,通过宣传发动,我县干群踊跃参与,结合身边事和工作生活实际,积极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11111094654.jpg

县委网信办工作人员黄玉玲为省党代会积极建言

来自县委网信办的工作人员黄玉玲说,最近一两年,因为自己身体原因,所以经常去各大医院看病,发现一个普遍现象,在大医院人满为患,在农村基层医院人就比较少。所以在“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中,她提出了“加强农村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建设”的建议:希望能够做好规划,建强乡镇中心卫生院和社区卫生院;建立合理的激励机制,加强农村地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探索“互联网+”智慧医疗服务机制,创新服务方式;大力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构建农村地区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

微信图片_20211111094650.jpg

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工作人员郑莉为省党代会积极建言

来自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工作人员郑莉说,自己出生在麻阳下山区,那里山水环绕、气温适宜,家家户户基本都种植有冰糖橙,从小就在橙园里玩,吃着冰糖橙长大,对家乡的冰糖橙有着一种莫名的眷恋,每年在冰糖橙采摘季节时就特别关注其价格和市场,所以她建议建立健全农产品地域销售保护措施,防止外来相似产品以次充好混淆市场,扰乱价格,保护麻阳冰糖橙名誉不受损。

谈感受,提建议;献良策,话发展。目前征集活动还在进行中,希望全县人民踊跃参与,多提贴近民情民心、富有创意的“金点子”,为开好省党代会贡献麻阳智慧和力量。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芹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11/10386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