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依法拆除红线范围内房屋 推进城南防洪堤建设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春艳 编辑:张蓉 2021-11-11 09:38:3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0日,由县“两违办”、公安、城管、电力等部门联合组成执法队,对锦江河城南段防洪堤项目红线范围(逢爷段)两层建筑进行依法拆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蒲必华到场指导。

微信图片_20211111093132.jpg

拆迁现场

通过前期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宣传沟通与协商,11月2日与拆迁户签订拆迁户补偿协议。拆迁现场,公安在红线范围内拉起了警戒线,城管与户主对拆迁房屋内的物品进行清理搬运,随后将户主带离拆迁现场,整个拆迁工作有序推进。

蒲必华指出,县城防洪堤建设是县重点工程,也是民生民心工程,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抵御洪水的侵袭,还能优化美化河岸环境,方便群众出行。各级各部门要协调处理好项目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拆迁与建设难题,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全力推进项目早日建成,取得实效。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春艳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11/10386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