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江涛主持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胡启球 编辑:黄黎 2022-01-14 19:38: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141915362.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114191536.jpg

县委书记江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1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江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等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和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学习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全省宗教会议和市委民族工作会议、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统计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学习市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的工作提示》,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关于加强督查问责工作的实施意见》《2022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方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在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坚持知行合一,奋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麻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清廉麻阳建设,进一步巩固提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要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奋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更加坚定自觉地服从服务于发展大局,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斗争本领,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党的声音传播好、把干事创业崇德向善的先进典型宣传好、把人民群众的心声反映好。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工作、宗教工作的基本方针,确保省市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牢抓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健全统计责任机制,坚持党政同责,为麻阳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加强督查问责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着力提高督查问责工作能力和水平,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要用好督查“利剑”,敢于亮剑、敢于坚持原则、敢于动真碰硬,建立高效联动机制,让督查工作不流于形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胡启球

编辑:黄黎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1/14/10774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