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麻阳交警火眼金睛识破伪造驾驶证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芹 杨怡琳、滕韬慧 编辑:张蓉 2022-01-13 15:22:50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运前夕,麻阳交警按照上级部署全力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重点加大对毒驾、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1月11日,民警借助系统平台成功查获一起伪造驾驶证的违法行为。

微信图片_20220113151921.png

民警发现张某驾驶证有问题

当天,城区一中队在执法服务站路段开展交通违法查缉行动,上午9时18分许,通过系统预警到一辆未年检的车辆向服务站驶来,执勤民警立即设卡将该车辆拦停,在核查驾驶人驾驶证过程中,民警发现驾驶证有问题,随即开展进一步核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113151933.png

张某被民警传唤到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通过公安内网查询,驾驶人未取得驾驶证,确定了张某所提供的驾驶证系伪造。随后,民警传唤张某到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经讯问,张某最终承认了其提供的驾驶证系通过非正常途径取得。据张某供述,张某因二次酒驾,驾驶证于2019年10月22日已被交管部门吊销,为开车时蒙混过关,便花了16800块钱通过非法方式办了个假驾驶证,结果假证到手不足一个星期,就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芹 杨怡琳、滕韬慧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1/13/107690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