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县水利局开展“点亮微心愿·党群圆梦行”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雅婷 编辑:张蓉 2022-01-13 09:43:20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大姐,最近生活上还好吗?眼睛现在能看清楚一点点了吗?”1月11日,县水利局组织慰问小组到文昌阁乡文西新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点亮微心愿·党群圆梦行”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1.png

慰问现场

走访过程中,慰问小组每到一户特困家庭都会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医疗保障情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送上公益慈善募捐资金,鼓励他们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希望他们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一年的生活。

县水利局此次“点亮微心愿·党群圆梦行”走访资助对象都是单位帮扶村的患大病群众,资助资金来源于单位干部职工众筹募捐款,主要用于对帮扶村患大病群众、事实孤儿、重度残疾人、孤寡老人、困难党员等进行慰问资助。此次募捐资金发放工作是该单位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并用实际行动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难,让他们时时处处都能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年关将至,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帮扶单位与困难群众的距离,更是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把温暖和爱心“面对面、实打实”地送到困难户的手上、心坎上,真心实意的为民纾困解难,让困难群众能过上一个温馨祥和快乐的春节。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雅婷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1/13/10767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