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江涛主持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胡启球 编辑:张蓉 2022-01-05 15:27: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05145337.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105145343.jpg

县委书记江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1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江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内法规工作、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省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培训班精神、市“两会”精神;听取县委经济工作筹备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新时代文明实践和文明创建工作等情况汇报,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提出的新要求、寄予的新期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广泛开展党内法规学习宣传和解读运用,扎实推进我县党内法规制度建设。要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引导广大老干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要紧盯重点、细化措施,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奋力建设“一县三地”,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清爽和谐现代化新麻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我们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精准指导,全县上下要抓好2021年各项工作收尾,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扎实做好“两节”期间能源保供、物资保障、走访慰问、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部署要求,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在新起点上推进麻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强化组织保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指出,2022年,是麻阳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推动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极为重要的一年,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发展大局,按照“重点工作创先争优、底线工作严防死守”的理念,以革命加拼命精神做好今年经济工作,加快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推进“一县三地”建设关键一年,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党组要更加坚定讲政治,更加自觉为大局,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积极创先争优、争创一流。

会议要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注重与文明创建相结合,要创新方式方法,要对接群众需求,提高文化供给水平,给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提供内在精神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胡启球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1/05/10714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