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大力整治县汽车站内违法建筑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杰 陈慧智 陈祉榕 编辑:张蓉 2021-12-30 10:23:4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9日,县两违办、城市综合执法局等执法部门在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安排下,依法集中整治清理县汽车站内乱搭乱建的建筑物和乱堆乱放的杂物。

微信图片_20211230101915.jpg

整治现场

麻阳汽车站及整个生活居住小区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现象十分严重,绝大部分消防通道已被堵塞,占道栽花种菜现象较多,居民和乘客对此苦不堪言,不断向县委、县政府反映,要求彻底整治。

微信图片_20211230101920.jpg

整治现场

在拆违之前,县汽车站对本辖区内乱搭乱建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组织人员挨家挨户上门宣传、教育和劝导,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干部职工60余人,工作人员携带铲车、拖拉机、氧焊切割机等工具,拆除清理了小区内违规违建物及垃圾杂物。当日,小区住户积极配合整治工作,事先将自家衣柜、饮水机等生活用品搬出房屋,加快了拆违进度。通过本次拆违行动,确保了县汽车站内消防通道畅通,还小区居民一个良好的人居环境。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杰 陈慧智 陈祉榕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30/10694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