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吉怀”高铁作婚车 大雪封路 麻阳新娘乘高铁赶赴婚礼现场

来源:麻阳新闻网 作者:段唐平 滕珊珊 曹芹 编辑:张蓉 2021-12-29 09:32:4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一组新娘“独自”乘坐高铁赶赴自己婚礼现场的抖音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新娘身穿黑色长款羽绒服,脚踩拖鞋,小心翼翼地提着喜服走出站台,奔向接站的新郎。

微信图片_20211229092558.jpg

麻阳新娘高捷乘高铁赶赴婚礼现场

视频的女主人公,正是麻阳姑娘高捷。12月26日,是新人双方家庭商定的婚期,这一天她将从麻阳出嫁到怀化鹤城。“凌晨3点半,我化妆师跟我说下好大雪,白茫茫的一片。”高捷告诉记者,虽然天气预报一直显示有雪,但没料到会下这么厚,反应过来第一件事是给新郎打电话,商量接亲的事情。

微信图片_20211229092607.png

麻阳新娘高捷乘高铁赶赴婚礼现场

“我父亲比较传统,对婚礼习俗比较讲究。”高捷表示,一开始父亲和新郎都主张把婚礼习俗、程序做足做全,希望讨个吉利,即便高速封路,新郎一家还是开着主婚车从国道出发前往麻阳接亲,“但走了一小段路都不是很顺利,出于安全考虑,我们最终还是决定让主婚车返程,自己乘坐高铁赶到怀化,让新郎到高铁站接亲。”

“幸好麻阳通了高铁。”高捷告诉记者,从进站上车到出站,她们这一行人受到了不少关注,连工作人员都问她们,是不是特地挑下雪的天气出来拍艺术照,“这段经历很特别,除了遗憾,更多的是感动,一起白了头,一定要白头到老。”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当天,高捷这段经历被闺蜜发布至抖音,不少抖音大V纷纷转发,直升热榜。网友纷纷表示,“这姑娘理性不矫情,祝幸福。”“高铁:我当婚车也是头一回,亿不亿的先不说,起码是一生和谐号,超高速幸福。”

来源:麻阳新闻网

作者:段唐平 滕珊珊 曹芹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29/10690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