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铁路安全环境整治办联合张家界工务段团委来我县开展铁路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燕 编辑:张蓉 2021-12-27 17:32:0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3日,怀化市铁路安全环境整治办联合张家界工务段团委先后来到我县板栗树乡中心小学及富洲学校开展“知路、爱路、护路”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怀化铁路公安处、县政法委、县教育局、县交通运输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27173026.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该工务段青年安全宣讲员通过铁路安全知识集中宣讲、挂图展板、典型案例分析、发放宣传单、知识竞答等形式,告诫学生要珍爱生命,不要在铁路上行走、不要向火车扔石子、不要在铁路上玩耍,时刻敲响安全的警钟。工务段还为学生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赞扬。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师生们了解了更多的铁路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意识,提高了铁路交通安全防范能力,为最大限度遏制铁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平安和谐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燕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27/106854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