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实践在行动】麻阳志愿者雪中送“炭” 滞留旅客倍感温暖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慧 编辑:张蓉 2021-12-27 17:20:21
时刻新闻
—分享—

“这么冷的天能吃上一碗热汤圆,真是雪中送炭啊!”在石羊哨安置点来自贵州的罗昌荣一边接过汤圆一边感动地说道。12月26日晚上10点,爱在苗乡志愿者协会党支部携手爱心商家孙二娘酒馆给因大雪回不了家滞留在石羊哨的人员送上热气腾腾的甜酒汤圆,温暖他们的回家路。

33.png

连日以来,我县普降大雪,多条高速公路以及国道被迫封路。9余辆由福建开往贵州、松桃等地的长途大巴车,因风雪阻碍、路面结冰等问题滞留在麻阳石羊哨境内,滞留乘客达500余人。

44.png

得知这一情况,麻阳爱在苗乡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立即联系爱心商家孙二娘酒馆共同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为滞留乘客免费提供热气腾腾的甜酒汤圆及饺子,让他们在异地他乡感到一丝温暖。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耐心讲解和劝导,让乘客们躁动的情绪得到了安抚,并对恶劣天气进行封路表示理解。“你们的举动让我感到特别温暖,我刚刚把你们送物资的情景拍下来发到了朋友圈,让大家都知道你们麻阳人民的热情。”来自贵州的罗得康管向志愿者说道。

55.png

当天,志愿者们还为坚守在尧里一桥、锦江大桥、兰村桥的交警及城市管理局的工作人员送上了甜酒汤圆和饺子,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慧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27/10685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