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组织召开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会议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应急管理局 编辑:张蓉 2021-12-24 11:19:2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4日,麻阳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应对防范工作。县防指领导,县防指成员单位及乡镇共50余人参会。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据气象预测,12月24日至27日,我县有一次寒潮大风、低温过程,影响范围广、气温降幅大、低温极端性强,预计对我县交通运输、农业生产、建筑工程、水电气供应、居民出行、生活产生明显不利影响。

会议强调,要抓准备、强保障。建立健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指挥体系,修订完善预案,强化实战化技能训练和预案演练。要抓重点,强措施。突出“保民生、保交通运输、保供电、保安全、保稳定”工作目标。要抓值守、强应对。严格执行主要负责人坐镇指挥、分管领导在岗带班值守、遭险时相关领导靠前指挥,同时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运转。要抓责任、强落实。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单位主体责任、公民岗位责任和社会参与责任,切实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防线。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应急管理局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24/10675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