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捐赠爱心校服 情暖山区学子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杰 陈慧智 陈祉榕 编辑:张蓉 2021-12-23 09:37:2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2日,麻阳第一锦江小学与谭家寨乡中心小学开展“手拉手 爱心校服”捐赠仪式,该校的527名学生收到了崭新的校服。

微信图片_20211223093424.jpg

活动现场

谭家寨乡中心小学合唱团表演的《蓝色的雅特朗》拉开了当天活动序幕。在随后举行的校服捐赠仪式上,麻阳第一锦江小学为谭家寨乡中心小每名同学捐赠一套校服,同时为该校40名困难学生每人捐助300元的现金红包。

微信图片_20211223093441.jpg

活动现场

“哇,这校服太漂亮了,我很喜欢!”当日上午,穿上新校服的孩子们抑制不住内心地喜悦与兴奋,一边试穿,一边开心地说。穿上崭新的校服后,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该校校长介绍,乡里大多数青壮年都在外工作或者打工,小学里的孩子多数是留守儿童,这次捐赠的校服如同“及时雨”,让老师和同学们都十分感动,也将更加激励他们发奋读书,立志成才。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捐助,还带来了精神上的鼓励。“这是我们的一点点心意,希望能帮助孩子们。”捐赠现场,第一锦江小学校长坦言:“我们以后会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继续关爱需要关爱的人,希望该校学生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杰 陈慧智 陈祉榕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23/106708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