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举行盘瓠寿酒文化节暨2021年第三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前焕 龚森 向飞宇 孙予忻 编辑:张蓉 2021-12-21 19:56: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21195020.jpg

中国•麻阳盘瓠寿酒文化节暨2021年第三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微信图片_20211221193511.jpg

县委书记江涛致欢迎辞

微信图片_20211221193620.jpg

省酒类行业协会会长刘维平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221193300.jpg

现场签约

微信图片_20211221194230.jpg

摇橹号子表演

12月21日,中国•麻阳盘瓠寿酒文化节暨2021年第三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麻阳锦江泉酒厂举行。

市人民政府原市长陈志强,市委原常委、宣传部部长熊春菊,市委原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向型楚,省工信厅、省酒类协会、市工信局、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市医疗保障局、市工商联、市民宗局、市人防办等有关负责领导,县委书记江涛,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宏林等相关县领导出席。

活动中,县委书记江涛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麻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江涛指出,近年来,麻阳县委、县政府全面落实省委“三高四新”使命任务,主动融入市委“三城一区”战略布局,锚定县委“一县三地”建设目标,通过大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出台更多惠企优企政策等一系列有力举措,坚定不移大抓、狠抓、猛抓产业,已然形成了以“三水五色”为主基调,各产业领域深度融合发展的产业高质量发展“特、精、尖”路子。江涛希望,每一位来麻的投资者,都能够在麻阳这片生态福地、创业沃土上创造价值、成就梦想,同时也为麻阳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据了解,此次第三批招商引资集中签约项目,涵盖冷链物流仓储、酒文化品牌跨区域战略合作、柑桔精深加工等领域。江涛强调,要在充分依托麻阳的交通区位和资源禀赋等优势上,以怀化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战略门户城市”为契机,加快中国供销冷链集团西南片区区域集散中心建设;深入挖掘麻阳独特的历史人文底蕴和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积极将锦江泉酒业培育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知名的寿酒文化品牌;进一步发挥“虹吸效应”,结合麻阳冰糖橙产业,不断延伸上下游产业链集聚。该批次项目落地麻阳,对我县形成优势互补、产业集聚的全产业链协同发展格局,全方位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江涛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干好实事、讲好故事,要以“热情服务、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孺子牛”精神、要以“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店小二”作风,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企业发展中的困难,确保项目早日达产见效。

活动现场还穿插了《摇橹号子》、《快乐神仙》等富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让现场嘉宾们感受到了勤劳、淳朴、好客的苗乡人民的热情和富有诗情画意的少数民族文化魅力。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前焕 龚森 向飞宇 孙予忻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21/10666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