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溪乡:开展消防演练 防患未“燃”保平安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雅楠 编辑:黄黎 2021-12-07 15:47:28
时刻新闻
—分享—

正值冬季,气候干燥,森林火险等级高,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战”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增强群众防火意识,确保社会安全稳定。12月7日上午,和平溪乡组织消防演练活动。

舒家村乡消防演练1.jpg

演练现场

模拟接到报警后,和平溪乡应急消防队率先到达火灾现场,迅速勘察火情,立即启动消防应急预案,采用两人一带模式,铺水带、接通分水阀,有序展开灭火工作。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检验了消防预案的可操作性,熟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急救常识,对应急指挥、协调和救援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对今后高效而有序开展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高了乡应急办处置突发事故快速反应的能力,完善了乡镇安全应急管理体系。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雅楠

编辑:黄黎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07/10503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