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宣传部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俊 编辑:张蓉 2021-12-03 10:06:3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任务明确、举措有力、路径清晰,信息量大,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要举措,对于引领全省上下团结一致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书写新的历史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做好“结合”“示范”,积极挖掘老麻阳精神,奋力建设“一县三地”,加快实现富饶美丽幸福清爽和谐现代化新麻阳宏伟目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参加长沙、株洲、省直、驻湘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要求,传达学习谢建辉常务副省长参加怀化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要求,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俊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03/10484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