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麻阳建设】我县召开“清廉国企”建设动员部署会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前焕 编辑:张蓉 2021-12-02 16:36:0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日,我县“清廉国企”建设动员部署会召开。县领导刘军、杨华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202152512.jpg

会议现场

会议宣读了我县关于推进“清廉国企”建设的实施方案。麻阳锦江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麻阳长河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麻阳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县属国有企业党委(组)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县委关于建设清廉麻阳的相关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细落实,把“清廉国企”建设工作融入企业党建、生产经营、规章制度建设中,促使国企党员、员工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强化廉洁从业意识,坚持讲法纪、讲责任、讲诚信的行为准则和经营理念,营造“尊廉、崇廉、守廉”的良好氛围,全面推进“清廉国企”建设,有力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实现现代化新麻阳宏伟目标贡献国企力量。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前焕

编辑:张蓉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