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绿洲公益发展中心到龙升社区开展爱心活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 莫明洁 编辑:张蓉 2021-12-02 16:32:5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日,上海绿洲公益发展中心联合怀化市才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县社工总站来到高村镇龙升社区,开展“同心携手·为爱传递”的爱心公益捐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02162626.jpg

活动现场

上午十点,经过简单的启动仪式后活动正式开始,龙升社区的受助居民签字后领取爱心物资,活动共为龙升社区居民发放200份爱心物资,包含了大米、油等生活必需品。

此次爱心公益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将爱与关怀传递到受助居民身边,温暖了受助居民的整个冬天,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 莫明洁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02/10482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