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交警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莉 杨怡琳 编辑:张蓉 2021-12-02 15:23: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开展好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守法意识,12月2日,县交管中心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结合“戴帽工程”及“美丽乡村行”活动,全方位、多形式开展宣传。

微信图片_20211202152123.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面对面讲解交通安全常识、解答群众疑问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和普及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同时,民警还向广大群众讲解了超速、超员、酒驾、闯红灯、未系安全带、未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对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严重的危害及后果,并现场发放头盔60余顶,从源头上为广大群众敲响警钟,使群众深刻认识到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时时刻刻把交通规则记在心中,不断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莉 杨怡琳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02/10482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