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宣讲麻阳报告会举行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 编辑:张蓉 2021-11-29 16:02:17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省人大党组和市委的安排,1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永泉来我县开展人大系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阳承凡主持,副主任莫洪忠、刘玲玲、张绍湘、雷兵、莫丽萍,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乡镇人大主席及我县部分全国、省、市、县、乡人大代表参加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11129154800.jpg

会议现场

梁永泉从深刻认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召开的重大背景和重大意义,特别是要从第一次召开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第一次作出“人大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重要论断、第一次提出“六个必须”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第一次深刻阐述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第一次把人大及其常委会定位为“四个机关”五个层面深刻领会会议的里程碑意义出发,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和核心要义,坚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深刻理解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这一根本方向,紧紧扣住“四个机关”这一新定位新目标新抓手,深刻学习领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推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在全市人大系统走深走实。

阳承凡表示,我县将按照要求抓好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同时,全县人大系统要带头学、持续学、多种形式结合学。下一步,将联合乡镇对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学习,切实加强全县上下对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领会,推动我县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29/10471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