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卫生县城复审检查组来麻检查指导创卫工作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前焕 郑春艳 编辑:张蓉 2021-11-27 21:24: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27211728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129095803.jpg

省卫生县城复审检查组组长方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129095808.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宏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11月26至27日,省卫生县城复审检查组组长方明一行来麻检查指导创卫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宏林,县领导周燕、韩道旺、吴建勇、雷兵、刘绍有、郑远遨、李节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11月26日下午,检查组一行在县委八楼会议室听取了我县巩固和发展创卫成果工作情况汇报。我县于2009年获省级卫生县城命名,于2012年、2016年顺利通过了两轮复审,特别是近三年来,我县坚持以巩固和扩大省级卫生县城成果为目标,以深入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为抓手,强化领导、广泛动员、创新机制、狠抓落实,麻阳的城市活力和品质显著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全县人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持续增强,省级卫生县城创建成果不断巩固提高。

检查组一行对我县巩固和发展创卫成果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进行了指导。检查组要求,我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让全县群众积极参与、群策群力做好省级卫生县城巩固工作;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动员全社会力量,引导干部群众积极主动投身创卫工作,全面提高全县人民文明卫生素质,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活环境不断改善,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做到发展成果全民共享,人人安居乐业。

胡宏林对检查组一行来麻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认真配合好检查组的工作;要正确认识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虚心接受意见建议,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要以本次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为契机,不断巩固和发展我县创卫成果,为下一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打下坚实基础。

26日当天及27日上午,检查组先后对县城各个检查点的环境卫生状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前焕 郑春艳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27/104682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