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动员大会在麻阳召开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森 张杰 孙予忻 编辑:张蓉 2021-11-26 09:44:1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26091950.jpg

怀化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动员大会在我县召开

微信图片_20211126092025.jpg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唐浩然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126092205.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宏林代表麻阳县委、县政府致辞

微信图片_20211126092038.jpg

现场签订帮扶协议

11月25日,怀化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动员大会在我县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全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号召动员市属商协会、广大民营企业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唐浩然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宏林,县领导石谋洲、向艳平参加。

会上,胡宏林代表麻阳县委、县政府致辞,向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关心麻阳发展的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会议宣读了《怀化市民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倡议书》;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等相关单位作表态发言;市工商联对“万企兴万村”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企业家、商会与联系村签订了帮扶协议。

唐浩然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民营企业参与“万企万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担时代使命,为怀化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注入强大的动力和活力;要发挥民营企业力量,在做实“村企结对”上下功夫,在做优产业发展上求突破,在做强集体经济上见成效,奋力开创新时代乡村振兴新局面;要凝众心、聚合力,强化组织领导,做实支持服务,树立典型示范引领,确保“万企万村”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湖南锦江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麻阳霞飞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森 张杰 孙予忻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26/10463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