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麻阳建设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森 胡启球 孙予忻 编辑:张蓉 2021-11-23 16:54:10
时刻新闻
—分享—

清廉建设.jpg

会议现场

县长.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23日,清廉麻阳建设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清廉建设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市委关于推进清廉怀化建设的工作要求,动员全县上下坚定不移推进清廉麻阳建设。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周燕主持。县领导阳承凡、欧阳海峰、黄碧华、吴志勇、刘军、石谋洲、向艳平参加。

会议宣读了《关于推进清廉麻阳建设的实施方案》;县直机关工委、县教育局、县卫健局、兰里镇党委、龙升社区等部门作表态发言。

胡宏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清廉麻阳建设的政治自觉。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推进清廉麻阳建设;要把清廉麻阳建设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一张蓝图绘到底;要推进清廉麻阳建设,紧盯群众“急难愁盼”,让人民群众在清廉建设中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

胡宏林强调,要紧盯关键环节,推动清廉麻阳建设落地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精准施策,不断厚植党的执政根基,让人民群众成为清廉麻阳建设的推动者、监督者和受益者;要聚焦重点载体,巩固拓展“互联网+监督”成果,集中力量开展示范创建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清廉单元建设逐年提升;要坚持系统治理,树立全局观念,深化政治巡察,凝聚监督合力;要厚植廉洁文化,大力培育体现时代精神、弘扬传统文化、彰显麻阳特色的廉洁文化,让清廉文化入脑入心、化风成俗。

胡宏林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推动清廉麻阳建设强大合力。要压紧压实责任,合力形成各负其责、上下协同、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全面发力推进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挖掘麻阳本土特色文化资源,创新拓展廉政教育活动,让以清为美、以廉为荣在麻阳蔚然成风;要强化督导考评,不断推动全县各级各部门兴实干之风、行务实之举、收落实之效,合力推动清廉麻阳建设展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森 胡启球 孙予忻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23/10449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