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动员会召开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前焕 编辑:张蓉 2021-11-22 11:59:0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2日,全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军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122115003.jpg

会议现场

会议宣读了全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方案,并对有关人员就如何操作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进行了培训。

据了解,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是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部署,加强纪检监察机关对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促进监督下沉落地、融入基层治理而建设的服务群众的投诉平台。这个平台专门负责监督基层小微权力运行,督促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通过这个平台反映和投诉的问题,将由纪检监察机构推送给相关部门或基层单位办理解决,纪检监察机构还会全程跟进监督。除了反映和投诉问题外,对基层事务和权力运行有什么不解和疑问,也可以通过“监督一点通”平台解疑释惑。

会议要求,全县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相关时间节点推进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切实加强纪检监察机关对基层小微权力的监督数字化,强化对基层小微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加大宣传力度,进村入户,做到人人知晓,个个会操作,让中央、省、市的有关决策部署在麻阳落地落实。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前焕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22/10419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