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冰糖橙采摘季开幕式将于11月26日举行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孙予忻 编辑:张蓉 2021-11-18 11:05: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又到了麻阳冰糖橙成熟时节,为传播“中国冰糖橙之都”“中国长寿之乡”的美誉,提升麻阳冰糖橙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麻阳冰糖橙热销,11月26日,由麻阳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一颗好橙·长寿之源”冰糖橙采摘季开幕式即将在高铁麻阳西站举行。

微信图片_20211123090648.jpg

微信图片_20211118105622.jpg

麻阳冰糖橙

冰糖橙采摘季开幕式分为“颂党恩”、“庆丰年”和“迎喜悦”三个篇章。除了精心准备的苗鼓秀、麻姑献寿、情醉花灯等独具苗族特色的节目外,还将现场为10名2021年麻阳冰糖橙星推官授牌,邀请其对麻阳冰糖橙进行线上直播销售。

512b16332f9d4ef68588cdaadac2c1f8.jpg

据了解,本次麻阳冰糖橙采摘季活动时间从2021年11月26日持续至2022年2月底,整个活动由唱响麻阳、奋进麻阳、甜蜜麻阳、好货麻阳、传播麻阳等部分组成。“抖音直播”、“麻阳橙王”评选、“甜蜜麻阳·摄影短视频大赛”、“网红矩阵直播”“网络采摘季”等形式各异的推荐宣传方式必将把整个采摘季活动推向高潮。

cbbfcb14868b430ea950b8a0179c7804.jpg

同时,为了促进冰糖橙物流消费、推动麻阳经济发展,活动还引入京东物流、京东生鲜等公司平台,与实力企业联合建设麻阳前置仓及京东智慧云仓,更好地解决麻阳冰糖橙物流汇聚、分拨、转运、配送等问题,以物流带动商流,拉通全域全网销售。开展麻阳冰糖橙品牌系列展销对接活动,充分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和企业主体作用,通过参加展销对接活动,举办专场产销对接会、百城千店同卖一颗好橙活动等形式,宣传推介麻阳冰糖橙,扩大销售量。在推广方面,此次采摘季活动还邀请各方网红组成网红矩阵直播,另有40余家主流权威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并集中在湖南卫视进行“一颗好橙·长寿之源”15秒形象广告投放,快速提升麻阳冰糖橙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麻阳冰糖橙全渠道热销,达到“节会搭台、经济唱戏”的目的。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孙予忻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18/10409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