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人民检察院召开案件质量讲评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禹杰 编辑:张蓉 2021-11-18 10:28:4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5日,麻阳人民检察院召开案件质量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全面分析今年以来检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李春燕参加会议。

bfdb59e90a33cbaa08113f3ec831819.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全市检察机关2021年第三季度案件质量讲评暨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该院前三季度以来业务运行及案件质量情况,领学了《湖南省检察机关检察业务考评办法》《湖南省检察机关2021年度检察业务运行情况考评指标》,汇报了前三季度业务工作开展情况,院领导对分管条线业务逐一点评。

会议要求,要铸牢铁心向党的忠诚,善用政治智慧、法治智慧、检察智慧履职办案,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厚植党的执政基础。要坚定争先创优的信心,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提振信心,迎难而上,齐心协力把工作推向新的高度。要压实担当作为的责任。要拿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坚持质量、效率、效果一体推进,努力打好全年工作收官之战。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禹杰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18/10408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