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涛带队赴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湖南)有限公司洽谈项目合作 并拜访长沙市麻阳商会代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森 编辑:黄黎 2021-11-17 20:20: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172002231.jpg

座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117200223.jpg

县委书记江涛在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湖南)有限公司会议室参加项目对接座谈会微信图片_202111172002232.jpg

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湖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启智参加座谈会

11月16日至17日,县委书记江涛带队前往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湖南)有限公司,就双方积极深化合作、加快推进相关项目,进行磋商对接,并拜访长沙市麻阳商会代表,与部分在长创业乡贤代表座谈,共话家乡发展,共谋家乡建设。县领导张绍湘、张军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16日下午,县委书记江涛在长沙与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湖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启智一行座谈,双方就打造区域集散中心、加快冷链仓储物流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高启智表示,麻阳及周边地区特色农产品资源丰富,有着较为完善的产业配套基础,同时依托麻阳“中国长寿之乡”“中国冰糖橙之都”等多元的靓丽名片,对加快打造湘西冷链仓储物流区域集散中心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通过在麻投资,为麻阳乡村振兴事业注入供销力量。

江涛向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湖南)有限公司对麻阳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麻阳发展潜力巨大,自然资源丰富,特别是随着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麻阳的区域产业开发竞争优势日益凸显。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产品智慧冷链物流项目的建设和运营,非常欢迎并将首选有实力、专业性强的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湖南)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合作方,积极推动项目落地实施。

江涛表示,麻阳县委、县政府将成立工作专班,全力以赴为供销集团提供全方位“母亲”式优质服务,真正实现无缝对接、同步推进,用心用情做好招商引资“后半篇文章”,以“借船出海”之势,为加快推进麻阳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供销冷链物流(湖南)有限公司能够从速从优做好项目落地前期相关事宜,加快企业区域战略性布局,在实现政企互惠共赢的同时,更彰显供销系统在助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担当作为。

17日上午,江涛一行赴长沙市麻阳商会驻地拜访商会部分企业家代表,向在长发展的企业家们介绍了麻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和巨大变化,对商会企业家们多年来为家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江涛希望,大家要充分发挥好在长发展积累的优势资源,广发“英雄贴”,积极宣传推介家乡,讲好家乡故事。同时,欢迎企业家们,多回家乡走走看看,为家乡发展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助推家乡高质量发展。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麻阳的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一定倾力将在外的资源带回家乡,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森

编辑:黄黎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17/10407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