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参观学习拓思路 交流借鉴促党建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前焕 编辑:张蓉 2021-11-15 10:10:2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8-12日,我县举办了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百千万”工程乡村能人培训示范班,对与会人员进行党支部“五化”建设、乡村振兴、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创新基层治理等方面培训。培训结束后,示范班学员到楠木桥村现场学习参观党建工作并参加现场交流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向艳平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115100746.jpg

交流会现场

在楠木桥村村部,该村负责人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该村党建工作的成功经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基本情况。随后,学员们乘车前往该村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有机蔬菜基地、“连村联创、抱团攻坚”宝库岭产业园参观学习,详细了解有机蔬菜基地和宝库岭产业园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规划情况。

参观结束后,学员们参加了现场交流会。会上,该村负责人与学员们分享了该村党建、集体经济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向艳平要求,与会人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该村的成功经验,立足当前,认真梳理推进本村(社区)党建、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真正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共同致富的实际行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前焕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15/10397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