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建在行动】乡村联动 打造干净整洁新和平溪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雅楠 编辑:张蓉 2021-11-12 15:11:2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着力改善乡容乡貌,和平溪乡将每周五定为“大扫除日”。11月12日,和平溪乡组织乡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和平溪村进行大扫除。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大扫除现场,和平溪乡乡镇领导干部与村“两委”干部和党员、群众志愿者一起,按照“六无一全”的标准,拿起扫把,铁锹,钳子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有的钻到水沟里拾捡垃圾,有的清理卫生死角内堆积的垃圾,有的来回清运垃圾,大家相互合作,认真、细致的打扫和平溪村每个角落,确保不留卫生死角。

图片2.png

活动现场

同时,各村、居委会也积极响应,7个村的村支两委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在村内打扫卫生、清理垃圾,对重点区域、重点地段、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用行动践行党性修养。

为了深入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和平溪乡将卫生清扫活动常态化,带动全乡干部群众积极投入到人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中来,全面打造和平溪乡乡容整洁、环境优美新形象。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雅楠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12/10391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