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板栗树乡开展道路交通综合整治“飓风行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维晓 编辑:张蓉 2021-11-11 15:23: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乡社会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11月11日,板栗树乡安监站全体人员上路执法,扎实开展板栗树乡道路交通综合整治“飓风行动”。

图片1.png

整治现场

在此次行动中,工作人员对未上牌、违规安装雨棚、未戴安全头盔的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进行劝导,并对其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讲解不遵守交通规则的危害,督促其改正。

“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之前确实一直存在侥幸心理,觉得戴不戴头盔影响不大,但是今天通过你们的宣传和对相关案例的讲解,我打心里记住了,保护自己,出行一定戴头盔!”一名未戴头盔的电动车驾驶员有感而发。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安全驾驶、文明出行的交通意识,养成了良好的出行习惯,营造了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维晓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11/10387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