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与香港合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计划合作总投资50亿元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胡启球 张前焕 编辑:张蓉 2021-11-11 15:04: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11145654.jpg

麻阳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香港合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11111145702.jpg

县委书记江涛参加签约仪式并讲话

图片

香港合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剑参加签约仪式

11月10日,麻阳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香港合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县委书记江涛,香港合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剑,县领导石谋洲、滕春霞参加。

经过前期两轮磋商后,我县与香港合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共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香港合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合作总投资50亿元,与我县在金融服务、产业新城、国际未来教育科技园、产业园区开发运营、物流园保税区、医疗产业、商业综合体、市政基础建设、高科生态农业和旅游产品综合开发等领域开展合作、融资、投资、建设和运营,合作采用分步、分期、分项目的方式实施开发。根据协议,双方将坚持优势互补、平等合作、合法依规、长期合作的原则,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在合作过程中将加强沟通交流,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使项目成熟一个、推动一个、落实一个。

江涛说,感谢香港合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带着满满的诚意对麻阳经济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我县将成立工作专班,与香港合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加强联络,为企业提供优良的政治环境、商业环境和投资环境,高效快速化解项目在推进落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下一步,希望双方共同做好合作项目的发展规划,全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杨剑表示,深深感受到麻阳县委、政府和麻阳人民的热情,他们将用更多时间和更大精力,加倍努力,加速合作项目的落地实施,不负麻阳人民重托,尽最大努力支持麻阳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胡启球 张前焕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11/10387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