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第22个记者节致全县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中共麻阳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编辑:张蓉 2021-11-09 11:39:43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

在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第22个中国记者节。值此,谨向辛勤工作在全县新闻宣传战线的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向为全县新闻舆论工作作出积极贡献的老一辈新闻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全县新闻舆论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县广大新闻宣传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用鲜活的事例、丰富的形式,讲好麻阳故事,传播麻阳声音,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文化支撑。今年来,围绕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优化营商环境等主题,紧扣全县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大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正确的舆论导向、正确的价值取向,我县新闻媒体和新闻工作者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重大主题、重大战略、重大活动、重大典型的宣传战役,广泛宣传中央和省、市、县的决策部署,深入报道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和各战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奋力为“一县三地”建设凝聚力量,大力推进麻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保持人民情怀,记录伟大时代。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情怀,坚持守正创新,践行“走转改”,勇于担当,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进一步坚守忠诚品质,铭记社会责任,恪守职业道德,勇于学习创新,不断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凝聚正能量,始终保持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推动麻阳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助威呐喊,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清爽和谐现代化新麻阳而努力奋斗。

祝全县新闻工作者们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中共麻阳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2021年11月8日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中共麻阳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09/10379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