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蒲学联在麻阳调研强调:发挥政协优势 助力乡村振兴和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杰 编辑:redcloud 2021-11-07 16:35:17
时刻新闻
—分享—

  

  蒲学联在石羊哨乡调研

  蒲学联在怀化建南机器厂有限公司调研

  11月3日至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蒲学联围绕如何更好发挥政协组织和委员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优势和作用,深入麻阳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陆志前,县政协主席欧阳海峰,县政协副主席鲁鸿参加。

  蒲学联一行先后来到石羊哨乡、县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室调研,并走访委员所在企业怀化建南机器厂有限公司、湖南渝阳红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蒲学联强调,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履职尽责,围绕群众关注的问题积极建言资政,在助推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彰显担当作为。要聚焦“五大振兴”,收集社情民意、了解群众意愿、掌握真实情况,把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传递给党委政府,为党委政府破解难题开良方、献良策;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助力怀化“三城一区”建设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充分利用委员工作室平台,发挥委员优势,积极开展微调研、提交微建议、进行微协商,帮助老百姓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更好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和服务界别群众的作用。

  蒲学联要求,麻阳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和委员要加强学习,熟悉政协工作的特点、掌握政协工作的规律,尽快进入履职角色,提高履职能力,以新的状态、新的精神、新的面貌,积极作为,开拓创新,为推动全市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杰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