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县纪委监委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 编辑:张蓉 2021-09-30 10:29:3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9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县纪委监委。县纪委监委、巡察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此次学习报告会由县委宣讲团成员刘恩勤宣讲。

宣讲现场

宣讲报告通篇围绕“深刻认识‘七一’重要讲话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以及丰富内涵。同时,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宣讲内容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帮助参会人员深化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报告会现场,参加学习人员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会后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受鼓舞,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09/30/10251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