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麻阳:免费适配助听器 百名听障患者重获新“声”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无名氏 编辑:张蓉 2021-09-30 10:27:4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推进“我为残疾人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让更多的听障残疾人重回有声世界,9月28日,麻阳残联邀请杭州博闻科技有限公司怀化分公司专业人员来我县为听障人士免费适配助听器,让他们重获新“声”。

专业人员为听障残疾人检测听力,调试佩戴助听器

活动在残联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有序进行,专业人员逐一为听障残疾人检测听力,调试佩戴助听器,并将如何佩戴、使用、保养等知识对听障残疾人及家属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

此次适配活动共为103名听力二、三、四级残疾人适配了助听器。适配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听力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的能力,进一步减轻了他们的家庭负担,增强了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无名氏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09/30/10251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