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会召开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滕晖 张祥雄 编辑:张蓉 2021-09-30 10:09:3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8日,全县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会议在县行政中心政协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下发了《关于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文件。

会议现场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发动群众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加强个人信息保护、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网信办相关工作安排,我县将于10月11日至17日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内容包括: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会,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网上宣传活动,网络安全进基层,网络安全知识线上竞答,网络安全短视频作品有奖征集,以及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等主题日活动。

会议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各参与单位要高度重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着力提升活动实效;做好宣传报道,充分发挥电台、电视台、网站和新媒体平台的作用,加强宣传策划,善于创新,突出特色,优势互补,加强活动宣传报道;宣传周活动结束后,各参与单位要及时总结活动经验,在规定时限内将本地本单位组织开展宣传周活动的情况报送县委网信办。

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团县委、县总工会、县妇联、县融媒体中心、人民银行麻阳支行、中国电信麻阳分公司,全县18个乡镇及铜矿管理处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上,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分管领导还就如何开展宣传工作、网信工作,向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和指导。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滕晖 张祥雄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09/30/10251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