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十大精神进基层︱麻阳离退休干部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杰 编辑:张蓉 2022-11-09 16:15:5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8日,麻阳离退休老干部、县直单位和部分学校离退休支部书记、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大力推动新时代麻阳发展献余热、添助力。

微信图片_20221109160350.jpg

学习会现场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再次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麻阳老年大学执行校长李叶平领学,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等方面入手,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的宣讲。

李叶平老师的讲课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简明易懂、令人印象深刻。下阶段,麻阳离退休干部党员将不断加强学习,突出“悟”字,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着眼“广”字,迅速起学习热潮;强化“实”字,持续抓好贯彻落实。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杰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11/09/12027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