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麻阳农商银行:上门补办社保卡 贴心服务暖人心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飞亚 编辑:张蓉 2022-11-09 11:38:0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麻阳农商银行绿溪口支行接到郑先生的咨询电话称,其家住高村镇兴隆湾村的母亲阙婆婆因原社保卡名字错误,无法使用,需要重新录入信息资料。但是由于阙婆婆腿脚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前往支行柜台补办社保卡,一家人很是着急,不知如何是好,便通过电话咨询是否有合适的解决办法。

微信图片_20221109112323.jpg

上门服务

针对该客户的特殊情况,绿溪口支行果断决定开启“绿色通道”,让特殊客户享受特殊服务,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安排工作人员与郑先生联系,确定家庭地址,及时上门与客户办理授权委托书,委托其儿子郑先生到支行为其母补办社保卡。

“多亏麻阳农商银行绿溪口支行工作人员,我原本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没想到你们能够这么快上门为我服务,真是太感谢你们。”郑先生连声道谢。

客户需求无小事。麻阳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打造麻阳人自己的银行,为麻阳人民贡献金融服务力量。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飞亚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11/09/120265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