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麻阳】麻阳:轿车侧翻 消防10分钟救出被困者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芹 段瑾 编辑:张蓉 2022-11-07 10:59:3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4日21点09分,麻阳富州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在岩门镇,一辆小轿车侧翻在路边,一人被困车内,情况十分紧急。接警后,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一台抢险救援车、一台消防水罐车和14名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

微信图片_20221107102453.jpg

救援现场

到达现场后,发现小车侧翻在马路边的斜坡下,车身无明显变形,一人被困驾驶座,身体轻微擦伤,但意识清醒,情况危急,救援刻不容缓。

现场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人员分两组,一组负责警戒,防止发生二次车祸,另一组立刻开展救援工作。救援人员首先用撬棍对车辆门窗进行破拆,再从前车门爬进车内将被困人员托住,然后抬出驾驶室。经过1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者成功救出,并移交给现场等候的医护人员。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芹 段瑾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11/07/12018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