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果出行公司在麻阳开展世界城市日宣传活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 龙玥橦 编辑:张蓉 2022-10-31 16:06:1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1日是世界城市日,今年世界城市日的主题是“行动,从地方走向全球”。当天上午,共享出行企业、“强国电单车”运营方——松果出行在麻阳长河公园发起世界城市日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31154056.jpg

活动现场,松果出行“强国电单车”城市项目组通过发放传单的方式向市民宣传世界城市日相关知识,宣传内容围绕“城市共享共治”、倡导三个“城市向新”理念展开,即生活向新,倡导市民群众积极践行可持续生产生活方式,绿色低碳出行;意识向新,倡导城市各方参与者树立主人翁意识,城市共享更要共治;市容向新,倡导市民自觉维护市容市貌,共享出行时要文明骑行、文明停车,自觉维护美好城市形象。同时,还开展了“一盔一带”、文明出行、安全骑行等劝导和指引活动。市民纷纷热情参与,并在世界城市日宣传横幅上签名打卡。

共享出行作为城市交通体系的一部分,近年来发展迅速,受到市民的喜爱和欢迎。与此同时,也出现了一些不文明骑行和停车的乱象。“每个人在享受城市带来便利的同时,也有义务和责任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希望通过开展世界城市日活动增强人们城市主人翁意识,自觉维护市容市貌。”松果出行“强国电单车”城市项目组麻阳城市主管刘自杰倡导,市民要增强文明意识,文明出行,共建文明城市,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 龙玥橦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10/31/11995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