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岩门镇:重拳整治交通顽瘴痼疾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岩门镇 编辑:张蓉 2022-10-28 16:09:5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2日上午,岩门镇交管站联合县交管中心三中队、镇派出所组成联合执法组,在镇主要路口等人员流动量大的路段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执法组严查无牌无证、三轮车违法载人,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逆行、面包车超员、酒醉驾、“三超一疲劳”等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强化了联合执法,加强了路面管控,全力防范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执法车辆1台,查获交通违法行为11起,扣留摩托车2辆。

下一步,岩门镇将常态化开展联合执法,加大整治力度,严查各类驾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健全交通管理机制,实现“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总体目标,为全镇营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岩门镇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10/28/11988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