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谭家寨乡: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联合整治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家寨乡 编辑:张蓉 2022-10-28 16:10: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加强全乡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帮助群众树立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10月5日,谭家寨乡联合县交管中心、派出所在集镇市场、中小学周边等地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联合行动。

微信图片_20221028150408.jpg

整治现场,行动小组重点检查了农用车、三轮车违法载人,摩托车超员及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面包车无证驾驶、无牌上路、违法载人等违规行为,同时坚持教育与整治相结合,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宣传。

此次整治行动共查处违规机动车辆13台,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6起。通过开展道路交通执法检查,有效打击了交通违法行为,为老百姓的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家寨乡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10/28/11987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