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兰里镇: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劝导和巡查工作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林 编辑:张蓉 2022-10-27 11:42: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连日来,兰里镇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劝导和巡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027111702.jpg

劝导巡查中,兰里镇交通劝导员在重点时间驻守在各村(社区)重点路口,对过往摩托车、三轮车、电动车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劝导,提醒规范佩戴头盔、不违法载人、不超速、不无牌上路、不无证驾驶等,严把出村、出镇关口,把违法消除在村口,把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

下一步,兰里镇将常态化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劝导工作,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林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10/27/11983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