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大桥江乡:延伸作风建设触角 办好群众“急难愁盼”小事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卢静 编辑:张蓉 2022-10-27 11:42:27
时刻新闻
—分享—

“咱们组上的排水沟都堵得不成样子了,泥水漫到路面上来非常脏乱,能不能尽快解决一下。”10月26日,大桥江乡党委政府收到杨柳坡村群众反映的人居环境问题,乡党委政府以群众诉求为行动指令,立即组织人员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人居环境问题。

微信图片_20221027104646.jpg

清理现场

经现场勘查,大桥江乡杨柳坡村双合口排水沟因木材乱放、木屑堵塞、积淤严重,导致污水外溢。当天上午,该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和组党员共13人组成清淤队立即开展清淤行动,大家搬木头、铲淤泥、清木屑、除污水,当地村民见状,也撸起袖子,与清淤队合力清理了路面碎石和自家乱堆乱放的杂物,大家分工有序、干劲十足,不到一个小时就将“污水溢”变为“清水流”。

自“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活动开展以来,大桥江乡延伸作风建设触角,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重点,在全乡范围内清理了18条排水沟,着力办好群众“急难愁盼”小事,让干部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卢静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10/27/11983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