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火于未“燃” 县发改森林防灭火工作队在行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路启林、陈盛宇 编辑:张蓉 2022-10-20 14:53:22
时刻新闻
—分享—

“请不要点火烧荒、随意焚烧稻草秸秆,注意防火安全!”近日,县发改局森林防灭火工作队敲锣打鼓、走村入户地向碰溪村村民开展防灭火宣传。

自10月18日收到《关于选派重点林区村(社区)森林防灭火工作队的紧急通知》以后,县发改局积极响应,迅速成立森林防灭火工作队6人,重点负责所驻村的防灭火宣传和重点区域稻草、秸秆等易燃物的清理及巡查等工作。采取敲锣预警、上门宣传、发放宣传手册、播放防火音频等方式,做到防火宣传全覆盖,确保森林防灭火宣传工作“不掉一户、不漏一人”。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排查清理安全隐患4处。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路启林、陈盛宇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10/20/11958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