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审计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杰 龙玥橦 编辑:张蓉 2022-10-14 15:14: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时代文明新风,营造崇德尚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10月12日,麻阳审计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邀请爱在苗乡志愿者协会会长邵忠飞授课。

微信图片_20221014114311.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邵忠飞以“爱心暖苗乡”为主题分享了他的自身经历与爱在苗乡志愿者协会的故事。邵忠飞是浙江省永嘉县人,5年来,作为一名民间志愿者,他和朋友们从刚开始的“送温暖五人行”,发展组建成200多人的“爱在苗乡”志愿者团队,给留守儿童、困难病患和残疾老人送去温暖和帮助,无论艰难困苦,仍旧不改初衷。2016年2月他被评为助人为乐“中国好人”。目前,爱在苗乡志愿者协会联合单位部门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致力于让困难群体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宣讲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汲取榜样力量,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在乡村振兴的广阔舞台上,充分挖掘培树一批先进典范、道德模范,引领广大党员群众对标先进,大力弘扬“家庭美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个人品德”四德精神,积极营造“讲正气、争先进、尚新风”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县审计局将持续以道德讲堂活动为载体,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传统美德,助力精神文明建设。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杰 龙玥橦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10/14/11934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