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麻阳第二锦江小学开展“民族团结促成长 坚定信念跟党走”建队活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麻阳第二锦江小学 编辑:张蓉 2022-10-14 11:42:1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引导少先队员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自豪感、使命感,10月12日,麻阳第二锦江小学举行以“民族团结促成长 坚定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建队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14105248.png

活动现场

伴随着庄严的少先队出旗曲响起,旗手高举鲜艳红旗,全体少先队员满怀激情地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共产主义接班人》,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表达出对少先队组织的无限热爱与向往。新老队员互敬队礼,五年级的老队员为新队员系上红领巾,明亮鲜艳的红领巾映照出少先队员的飒爽英姿。戴上红领巾那一刻,新队员们身上就多了一份责任,力争为少年先锋队增光添彩,努力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微信图片_20221014105253.png

活动现场

“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火炬燃烧,红星闪耀,凝视火红的队旗,全体少先队员高举右拳,重温入队誓词,铮铮的誓言响彻云天。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度过一个欢乐且有仪式感的入队日,把少先队员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了全体队员们的光荣感、使命感及归属感,强化了同学们的政治启蒙与价值观塑造,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们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麻阳第二锦江小学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10/14/11934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