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知路、爱路、护路”教育活动走进麻阳第二锦江小学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黄蕙敏 编辑:张蓉 2022-10-14 10:57:3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3日下午,麻阳第二锦江小学开展以“爱路护路、人人有责”为主题的“知路、爱路、护路”教育活动,该校3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14103347.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麻阳铁路派出所民警向师生们讲解铁路法律法规、铁路安全常识、爱路护路典型事例等内容,并通过发放宣传册、设置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向师生们进一步宣传铁路安全的重要性,营造“人人爱铁路、人人护铁路、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

活动还成立了第二锦江小学“教师爱路监督队”和“红领巾护路宣传队”,并举行了授旗仪式;学校爱路护路小卫士代表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从自我做起,参与到爱路护路的行动中来!

活动后,该校师生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法规,争做守法公民,要从小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严格遵守铁路法律法规,共同维护铁路安全,推动平安校园建设。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黄蕙敏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10/14/11933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