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巾帼大宣讲活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妇联 编辑:张蓉 2022-10-02 12:18: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儿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9月30日,县妇联到长河小学开展“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红色故事宣讲会。

1.jpg

此次宣讲会邀请了张叶、滕玮两位麻阳巾帼宣讲团老师给孩子们讲述红色故事。张叶老师讲述了青年毛泽东同志的求学故事及滕代远的一封家书故事,分别述说了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精神及家国情怀。滕玮老师分享了“血写的课本”故事,向同学们讲述了不怕牺牲的7个共产党员事迹。

通过听先辈们的红色故事,同学们学习了先辈们信仰坚定、不懈奋斗的优秀品德,学习了他们爱国奉献、英勇无畏的高尚品格。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学会感恩、学会做人,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好学生。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妇联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10/02/11895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