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整顿两提升”作风建设在路上】麻阳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三整顿两提升”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景文 编辑:张蓉 2022-09-29 17:00:1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推进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将“三整顿两提升”作风建设推进工作落到实处,9月28日,麻阳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三整顿两提升”专项活动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29165208.jpg

会上,县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围绕机关建设作风中存在的观念不纯、素质不高、能力不强、作风不实、纪律不严等五个方面的问题,对照十二种现象,紧贴岗位职责,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要狠抓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素质和工作质效,保持政务服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景文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9/29/11884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