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麻阳建设】麻阳民族小学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 廉洁在我心”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婷 编辑:张蓉 2022-09-29 11:33: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廉洁从教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氛围,9月28日,麻阳民族小学开展了“廉洁文化进校园 廉洁在我心”主题班会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9105118.jpg

活动现场

主题班会上,老师讲述了“以廉为宝”“陶母责子”“毛泽东不搞特殊”“廉洁的孔繁森”等廉洁小故事,采用幽默漫画和廉洁公益广告等多种显而易见的形式来宣教廉洁思想,让孩子们从小培养廉洁意识和爱国主义情怀。

各班班主任纷纷表示,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 廉洁在我心”主题班会让同学们对廉洁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也能帮助学生们树立廉洁意识和准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今后将继续开展廉洁文化教育,以实际行动努力培养爱党、爱国、爱学习的学子,助力学校清廉文化建设,让清廉之花永不凋谢。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婷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9/29/11882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